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伯纳乌更欢迎国米到访 巴萨球迷难赴马德里看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08日15:30

  四强出炉,全是意料之中。回过头再来看普拉蒂尼的招数,大家都懂的。

  国米对巴萨,就看法国人是个什么心态。还真指望法国人要为西班牙的民族融合和统战大业作出贡献?除非普拉蒂尼想成顾拜旦第二。

  这就是人情世故,都在这个江湖里漂,都要混口饭吃,总得按规矩办事吧。韦主任来了,那你一帮老是阴奉阳违的人还不得走?韦主任提了国奥打中超了,你还叫他老人家把这个吃回去?

  告诉你,普拉蒂尼他老人家身子骨还很硬朗,脑门上发丝几屡,那也是聪明绝顶给闹腾的。老普的任期还有一年,他还要竞选下届欧足联主席。老普当初竞选之前,表示改革要给欧洲中小国家联赛的球会以更多机会,这两年欧冠咱也都见识了。现在老普要再次竞选,估计还得看有多少协会支持他。

  不患寡而患不均,所以说五大联赛,咱得先分庭抗礼然后坐地分赃。老普接手欧足联后,意甲球队只有米兰在2007年进入决赛并夺冠,西甲和英超的球队都是常客,而德甲和法甲一次全无。

  这次决赛名额的分配,老普估计得动点心思。阿森纳能够在主场落后两球的情况下逼平巴萨,甚至在客场能够先取得进球,这都是锤杀巴萨的先兆。

  最重要的是,伯纳乌如果上映加泰罗尼亚人和别的球队的战斗,难道真叫巴萨球迷来伯纳乌看球吗?那还不如叫国米球迷全世界赶来给伯纳乌喝彩来得痛快。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