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欲抢分中邦不答应 申思:保平争胜零封对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08日15:27

  恒大前锋郜林新民图表董春洁

  
  本报讯(记者关尹)一场原本普通的中甲联赛,因为恒大的高调而变得与众不同。本周六下午3时,上海中邦将在源深体育场迎来广州恒大。这是中邦的首个主场,同时也是恒大的首个客场,双方都铆足劲想要有所作为。一场“房地产球队”之间的直接对话,耐人寻味。恒大方面特意斥巨资包下两架飞机,送300多名球迷来客场助威。而面对来势汹汹的对手,中邦主帅申思干脆地回击道:“我们零封他们。”

  一周前,广州恒大完成惊艳首秀——13家地方电视台直播,全国各地80家主流媒体、100多名记者齐聚增城报道,70多辆大巴专程接送球迷,高达100万元的赢球奖金……依靠着不计成本的金元政策,恒大一下子打出了气势。而本周他们将赶来上海滩,准备第一个客场之旅,赢球自然是头号目标。

  即便是客场作战,恒大也要抛出大手笔。据广州球迷联盟网站周一的一份公告称,俱乐部将专门包下两架飞机,免费赞助300名球迷来上海为球队助阵。包括从广州到上海的往返机票和大巴接送,以及食宿费用,全部由俱乐部承担。多达几百名广州球迷不用花一分钱,就可以飞到客场支持自己的球队,这在中国足球史上还没先例。

  恒大来者不善。联赛首轮轮空的上海中邦,本周六才是新赛季的处子秀,却碰上了这么难啃的一块硬骨头。不过,对于球队的实力,年轻的主教练申思成竹在胸。“今年我们引进了七八名不错的内外援,相比去年有很大的提高,磨合与备战也非常不错。这个赛季我们肯定能打出更好的成绩。”至于首场比赛的目标,申思也毫不隐讳:“保平争胜,而且要零封对手。”

  想要封住恒大的进攻,并非易事,毕竟他们拥有像郜林这样的国家队正印前锋,上轮比赛他一人独进两球。对此,申思表示:“我们肯定会想办法限制他们几名核心球员的发挥,郜林当然要重点盯防。”他甚至信誓旦旦地表示:“我们演练过10套战术来阻断恒大的进攻,限制郜林!”

  作者:关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