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xiwangsai > 希望赛最新新闻

上海华凯18洞球洞攻略 18号洞成为球员最大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8日16:31

    搜狐体育讯 上海华凯18洞球洞攻略(配球道图)

  1号洞:393码的4杆洞,视线良好,落点开阔,一杆上果岭并无难度,前后的沙坑都让开,打短了或打过了也有机会救回标准杆,下场第一洞就能收获好心情。

  2号洞:163码的3杆洞,岛果岭的设计显得极具挑战性。6号、7号铁杆考验球员的精确性,击球时不得有太多的杂念,不得犹豫,不得手软。


  3号洞:415码的4杆洞,刚接受完考验,此洞T台第一杆相对轻松,因为球道落点非常宽敞,左边远远避开的两个沙坑形同虚设。第二杆上果岭,要记住宁左忽右。如果旗杆插在果岭的前右方,则要小心翼翼。


  4号洞: 185码的3杆洞,距离适中(蓝Tee160码),看起来并不难,但要注意果岭前面的沙坑。右旋和打过头的惩罚也不大。


  5号洞:540码,全场的第一个5杆洞,蓝Tee开球需170码才能跨过水障碍,右旋球可能会下水或下沙坑,第一杆打不够距离的话第二杆会很难打,所以九十杆以上水平的球手选择四杆上果岭或许更佳。此洞每杆击球都要注意右侧的水障碍。


  6号洞:360码的4杆洞,与上个洞相反,这个洞要时刻记住避免左旋下水,只要不左旋下水,这个洞打标准杆比较容易。


  7号洞:404码的4杆洞,第一标宜靠右打。果岭被三个沙坑保护住,会打左旋球的技术将派上用场。


  8号洞:458码,上半场最长短的4杆洞,也是上半场最难的洞,不仅距离长,而且果岭被沙坑围住,只留下狭小的通道,要求有精准的长铁杆。


  9号洞:562码的5杆洞,水系贯穿发球台、球道和果岭,开球第一杆将决定第二杆的选择落点。湖面非常壮观秀明,但考验却是现实存在的。


  10号洞:409码的4杆洞,下半场的第一杆同样是视线良好,落点开阔,要注意只是果岭前右方的深深小沙坑。


  11号洞:382码的4杆洞,右边的水面对开球右旋有很大的威胁。此洞距离虽然不长,但果岭几乎被沙坑包围,所以第一杆在确保不下水的前提下,宜往右边打,并且要求上果岭能稳稳停球。


  12号洞:448码的长4杆洞,对第一杆的要求很高。因为落点的沙坑让出很大的空间,使球道部分就有55码宽。第二杆也比较难打,业余选手会选择球道长木杆。


  13号洞:370码的4杆洞,虽然有全场4杆洞里面两个最大的沙坑和球道中间的小沙坑,开球一击应该是有惊无险,在确保让球落在球道上的前提下,左边更佳。


  14号洞:175码的3杆洞,发球台前面一湾清水只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强有力的铁杆可直攻果岭,策略是宁大勿小,这是取得好成绩的一洞。


  15号洞:529码的5杆洞,这是上海地区占地最大的一个洞,气势磅礴而又充满诱惑,400米长,60-150米宽的湖面紧贴球道,时刻准备吞食右旋球。设计师安排了一个两杆上果岭打小鸟抓老鹰的机会勾引球手,但这机会下面更多的是陷阱,不是单差点的选手慎重选此击球路线。


  16号洞:240码的3杆洞,全场最长的3杆洞,也是3杆洞的极限长度,右侧135码长的沙坑让球友在发力开球的同时要提防右旋,推荐弹道路线是球道正中偏左为宜。


  17号洞:470码的4杆洞,全场最长的4杆洞,最直的一条球道也是最难洞,长度已接近4杆洞的极限,而一般业余选手第二杆击球距离处的球道中央还有一深沙坑,难度可以想象。


  18号洞:578码全场最长的5杆洞,不仅距离长,而且水面紧贴球道,右侧没有长草区,直接是水障碍对打球偏右的选手是个很大的考验,巨大的湖面波光粼粼,让人留连往返,期待再来。


 以下是前九洞的积分卡


 以下是后九洞的积分卡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