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中央陆军

国米已七年未进欧冠半决赛 斯内德一解七年之痒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4月08日16:31

  >>>“田”方夜谭

  七年了。是的,已经七年了。

  那支身穿蓝黑色战袍的球队,已经连续七年没能站在欧冠联赛半决赛的赛场上。虽然在国内联赛已经连续称霸四个赛季,但是到了欧洲赛场却总是与四强缘悭一面,这让国际米兰的球迷们不禁扼腕叹息。

  这样的球队,距离史上的“大国米时代”,还有不小的差距。赫斯特、法切蒂、苏亚雷斯、马佐拉领衔的那支国米,别说意甲冠军,在短短的五年时间内,他们还在欧洲冠军杯和洲际杯冠军的奖杯上分别两次写上自己的名字。

  要想追赶历史的脚步,穆里尼奥的球队首先要做的,就是先跨过来自俄超联赛的球队那道坎。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卢日尼基球场,一个叫做斯内德的荷兰人,用一脚近乎暴力的射门一解国米的七年之痒。

  再次进入四强,有些国米球员也许将回忆起七年前的那一幕,比如托尔多、科尔多巴和马特拉齐。2002-2003赛季欧冠半决赛,国米面对的是同城死敌AC米兰,结果在同一块场地,两队两次战平,总比分1∶1,但由于在欧足联规定的“主场”比赛中被对手进球,蓝黑军团遗憾地因为少一个“客场”进球而未能更进一步。

  这一次,国米的对手是实力强大得只能用恐怖来形容的巴塞罗那。小组赛两队已经有过交手,国米一平一负。不过,如今时过境迁,在经历了两轮淘汰赛的洗礼之后,国米已经脱胎换骨。田园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