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 2010中国职业高尔夫锦标赛 > 赛事动态

张连伟70杆结束首轮比赛 看好伍兹名人赛回巅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4月08日16:49

    搜狐体育讯 2010年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的第一场比赛于4月8日清晨在深圳正中高尔夫俱乐部打响在率先结束比赛的球员中。老将张连伟在首日比赛中发挥出色,以70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结束首轮比赛。赛后,张连伟表示,自己面对大雨天气表现得比较从容,这是他能够在首日领先的重要原因。

  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是中高协与东铭国际体育公司共同打造的一个全新男子职业赛事,年度第一场比赛将于4月8-11日在深圳正中球会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北、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德国等国家和地区的总共107位球手参加这场总奖金为20万美元的比赛。在参赛的所有选手中,家住深圳的“中国一哥”张连伟和去年在中国赛场上两夺冠军的吴伟煌成为中国军团竞争冠军的大热门。

  在首日比赛中,家门口作战的张连伟不负众望,在大雨中打出4只小鸟,而且失误较少。赛后,张连伟表示,自己家门口作战会比其他球员更方便一些,条件也会更好一些,“希望自己继续加油”。比赛中,不少球员都因为大雨而急躁,张连伟说,“职业选手不管什么天气,下雨也好,热也好,刮大风也好,你都不能着急,因为这是你的工作”。张连伟说,比赛中,不少球员都因为大雨耽误了时间而在后半段比赛中打得比较着急,希望尽快结束比赛,张连伟认为这是他们没能打出好成绩的原因。

  今年已经45岁的张连伟如今依旧活跃在各种比赛当中,中高协今年公布的职业赛事计划为37场,对于这个数字,曾在单赛季参加过38场国内外比赛的张连伟连呼:“这是个难题”。张连伟说以自己现在的年龄只能应付20-25场比赛,不过国内职业赛事的增加还是让这位老将非常高兴,“这说明2010年中国的高尔夫球会发展得很好”。

  目前,高尔夫名人赛正在美国进行,老虎伍兹也在比赛中复出亮相,张连伟说,“老虎有一段时间不打了,虽然他不一定能赢,但一定会打得很好,他是一个水平非常高的运动员”。曾在2004年参加过名人赛的张连伟对这一赛事充满了向往,“这个比赛的场地非常棒,是最好也是最难的,看起来很平,但其实很难打”。

  张连伟希望自己能够再次参加名人赛,当记者们祝福他能够如愿时,张连伟开心地说,“如果我真的能去的话,我把你们也带上”。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