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巴乔粉梅西看好继续伟大 阻击巴萨者惟国际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4月08日17:14

    搜狐体育讯 周中诺坎普的看台上高朋满座,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无疑是“忧郁王子”巴乔。巴乔和瓜迪奥拉私交甚笃,两人曾一同在意甲布雷西亚队踢球,他这次到诺坎普看球,正是受瓜迪奥拉的邀请。据报道,比赛结束后瓜迪奥拉还把巴乔请进了更衣室。“很高兴罗伯特能来看球,他是我的好朋友,他在更衣室里和所有球员见了面。”瓜迪奥拉表示,他希望巴乔能到巴萨帮助他,“罗伯特知道,巴萨是他永远的家。”作为大牌球星的巴乔,这一次也做了一回追星族,他是梅西的超级粉丝,他非常欣赏阿根廷人踢球的方式。《米兰体育报》称,巴乔已经和瓜迪奥拉约好了,半决赛他还要到诺坎普看巴萨和梅西的比赛。

  22岁的梅西,取得了很多伟大球员同年纪未曾取得的成绩,如今,他不仅载入了巴萨的历史,也载入了世界足球的历史。提到梅西,巴乔有太多的话要说,在他看来,梅西现在所做的事情,已经足够载入史册。“是的,以他所取得的成就来看,他已经载入了史册,他是另外一种伟大,可以指望的是,未来几年,我们还能看到梅西为我们踢美丽的足球。”巴乔说。《米兰体育报》的记者问:梅西还能保持如此高的水准多少年?巴乔回答说:“这取决于他的头脑。不过从我现在看到的讲,他还能继续这样的状态很久。梅西是一个谦逊的孩子,这是很关键的一点。见到他时,我告诉他了,‘继续保持你的谦逊态度’。”

  巴塞罗那和国际米兰都进入了四强,半决赛两队将会捉对撕杀。“这将会是一次美妙的半决赛。国际米兰和巴塞罗那是两支伟大的球队,两队都有许多伟大的天才球员。同时,这也是两场复杂的比赛,预测最后的结果会很难很难。”巴乔谈到半决赛时如是说,“阿森纳面对巴萨时,他们有些无奈,在他们眼里,对手很奇特,让人难以置信。我看了巴塞罗那的训练,事实上我也很奇怪,瓜迪奥拉的训练方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巴萨会是冠军热门吗?“最近几年他们年年杀入四强,从这一点来看,他们必然是冠军的热门候选。从这个赛季的表现看,他们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巴乔说。

  对于意大利人来说,现在是时候考虑如何阻挡巴萨了。在巴乔看来,国际米兰是最有可能阻挡巴萨的球队,尽管小组赛时,蓝黑军团曾在客场被巴萨两球击败。“抛开玩笑不谈,国际米兰绝对是可以阻挡巴萨的球队。”巴乔说。那该如何阻挡巴萨呢?“球迷必须站出来,走进梅阿查球场。另外,国际米兰必须拿出男人的气势,强硬一点,这可能会激怒瓜迪奥拉。”巴乔为国际米兰支招。不过作为瓜迪奥拉的朋友,巴乔还是对瓜迪奥拉赞不绝口,“他干得相当不错,压力和责任都是一肩挑。当他还是球员的时候,就是一个不错的人。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取得如此多的荣誉,他真了不起。”(搜狐体育 wolfshau)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