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钱包出血买清静:12.6万美元雇保镖防情妇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08日15:13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老虎伍兹将在美国奥古斯塔球场开始自己的首场复出秀,回到熟悉的福地——美国名人赛赛场。

  尽管此前的性丑闻让伍兹声名扫地,但他的被关注度却有增无减。当这位风头人物和1992年美国名人赛冠军卡波斯一起走上奥古斯塔球场做赛前练习时,听到的是观众的欢呼。“伍兹,欢迎回来!”人群中时不时发出这样的声音,还有人鼓起了掌。比赛将吸引更多球迷前往观看。

  奥古斯塔国家球场为今年的名人赛配了200名安保人员,伍兹团队则独立聘请了包括前谍报人员、前FBI探员和武装警察在内的90名私人保镖。这90人的头号防范目标不是“恐怖分子”,而是曾跟伍兹关系最亲密的“虎女郎”。

  据悉,伍兹排名靠后的情妇乔瑟琳·詹姆斯宣称要在伍兹比赛期间,在附近场地大跳脱衣舞。她还要召集好友用扩音器对伍兹喊话。为了做到严防死守,伍兹已将情妇照片发给所有保镖“认脸”,比赛期间8名保镖将站在左右,防止任何女性贴近制造话题。要想做到这一点,伍兹这次不得不钱包出血:保镖每人每天350至1500美元不等,伍兹4天里至少要拿出12.6万美元,才可能买个清净。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