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人工草皮寒冷天难阻穆帅 国米七年首进欧冠四强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4月08日17:47

  据《新民晚报》报道 7日,依靠斯内德的黄金进球,客场作战的国际米兰1比0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总比分2比0淘汰对手,成为本赛季第一支打进欧冠四强的球队。而这一次距离他们上一次晋级四强,已经整整七年。

  尽管这些年来,蓝黑军团一直独霸亚平宁半岛,但他们在冠军联赛中却是弱不禁风——此前连续三个赛季中,国米居然连淘汰赛的第一轮都迈不过去!国米上一次打进四强还是在2003年,是什么让这支球队发生了“蜕变”?根据欧足联的统计数据显示,国米本赛季的10场冠军杯比赛,仅丢7球。更令人惊讶的是,淘汰赛中国米取得四连胜,其中3场都是零封对手。进入淘汰赛之后,国米是丢球最少的球队。

  当然,晋级的另一大原因,是因为国米拥有一位“神奇教练”。自从2003/04赛季执教葡萄牙的波尔图队第一次征战冠军联赛以来,穆里尼奥至今一共四次参加1/4决赛,次次都能过关。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欧冠赛场,却始终能率领不同球队拥有100%的通过率,“穆式定律”令人匪夷所思。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