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邹市明轻松晋级中国拳击公开赛四强 以10:0完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8日17:01
  新华网贵阳4月8日电(记者何军 黄勇)在8日进行的中国拳击公开赛51公斤级四分之一决赛中,首次登场亮相的邹市明以10:0轻松淘汰菲律宾选手梅里根,率先晋级四强。

  邹市明出场时,观众全部起身鼓掌,他每得一分都引起尖叫,下场时也难逃媒体围追堵截……在中国拳击公开赛上,只有北京奥运冠军、中国名将邹市明才能享受这样的待遇。

  这是邹市明第一次在家乡参加国际比赛。赛后他表示,在家乡人民面前比赛可没想像中那样轻松,“不光要赢得比赛,还要打得精彩”。他还说:“家乡人民的鼓励,让自己在气势上压倒对手,一听到欢呼就感到力量倍增。”胜利后的邹市明还向热情的观众送出飞吻。

  邹市明在比赛开始阶段的短暂试探后,便加强主动进攻。利用精准的击打,他第一回合就得到4分。第二回合,由于对手急于追分,邹市明在防守反击中再得3分。最后一个回合,大比分领先的邹市明完全放松,他几乎垂下手臂不防守。但即便如此,对手还是难以从他身上得分,反而让他再夺4分。

  尽管比赛赢得很轻松,但邹市明还是认为,对手打得也不错。他说,对梅里根不是很熟悉,但菲律宾的拳击氛围浓厚,年轻选手实力都不错。

  记者发现,邹市明留起了小辫子。问他为什么要这样打扮?邹市明笑称,留辫子是学电影《阿凡达》中的人物,希望通过辫子和女朋友沟通心灵。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