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国际拳联技术代表:中国公开赛判罚尺度未修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8日18:33
  新华网贵阳4月8日电(记者何军)针对中国拳击公开赛期间一些选手和教练认为现有规则下得分太难的说法,国际拳联技术代表泰瑞·史密斯8日表示,此次公开赛的计分规则和判罚尺度并没有经过修改。

  泰瑞·史密斯说,规则和尺度还是和以前一样,运动员要击打正确的位置,并用适当的力量。5个裁判在擂台不同的点判断是否得分,其中3个人同时按钮才算得分。之所以有时教练、观众和裁判的看法不一样,是因为大家所在的角度不一样,但毕竟裁判离得更近,而且更专业,所以还是要相信裁判。

  他还表示,中国拳击开赛上全是二星级裁判,一些裁判还正在进行三星级的培训,从能力和素质上来说,完全不存在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