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旅游卫视转播名人赛 伍兹绯闻后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8日19:34

    搜狐体育讯 2010年4月9日-12日,第74届美国高尔夫名人赛(The Masters)将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举行,旅游卫视作为国内高尔夫节目收视率第一的电视媒体,倾注全力,重金购买转播信号,将同步直播四轮比赛盛况。这是国内唯一转播该项赛事的卫视频道,意义非凡。

  今年名人赛最大的看点是在绯闻事件后首次复出的老虎,备受多方质疑和诟病,老虎无疑压力重重,这让今年的奥古斯塔充满了戏剧般的开头,吊足了人们的胃口。老虎从1997年开始,没有错过任何一届名人赛,并曾在1997、2001、2002和2005年夺冠,并迄今保持着-18杆的最低杆纪录,距离尼克劳斯的六次夺冠纪录近在咫尺。4月的首次亮相,是王者归来还是一败涂地?是重登巅峰还是就此沉沦?让我们拭目以待。

  直播时间如下:(北京时间)

  4月9日 星期五 04:07——07:25

  4月10日 星期六 04:07——07:25

  4月11日 星期日 03:26——07:00

  4月12日 星期一 02:20——07:00

  

责任编辑:golfsho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