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重庆踩场演练偷分秘籍 单前锋欲客场死守住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08日20: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8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重庆力帆来到山东省体育中心备战明天与山东鲁能的中超联赛。重庆赛前重点演练了防守反击,希望通过这样的战术能在客场偷分。

图为李毅男训练中 点击查看更多

  重庆本赛季引进了老将李毅男,首轮替补出场后,李毅男在第二轮首发,并打进了关键一球。李树斌也对他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从上周的比赛看,他的状态不错。”除了李毅男这名内援,重庆在留用何塞的情况下,还引进了久基奇、安德鲁和多乌达三名新外援,不过他们并未在此前的比赛中证明自己,李树斌表示,“外援要想融入球队还需要时间。”

  虽然联赛两轮重庆都未能取胜,不过出现在训练场的重庆将士心态都十分放松,毕竟客场面对鲁能输球在情理之中,如若拿分则是意外惊喜。重庆在下午的训练中,光热身就用去了半个小时,李树斌提醒着队员:“抓紧点时间!”

  随后球队进行了半场对抗,李树斌在训练中要求队员要快速出球,尤其是中路转移到边路的速度必须要快,然后就是传中后的前锋跟进。客场面对鲁能,在做好防守的同时,这样的防守反击可谓是得分利器。重庆明天的比赛很可能继续采用451阵型,训练中李树斌也将两名前锋久基奇和何塞分到了两组,他们在比赛中联袂出场的可能性并不大。

  结束对抗后,李树斌和助理教练分别指挥其防守和进攻两组球员进行了针对性训练,防守中演练了中后卫在对方边路起球后,如何回身防守破坏,可以看出重庆做好了死守的准备。进攻中主要演练了射门,李树斌要求球员在禁区外5米处射门,这说明重庆方面已经意识到在鲁能禁区内获得机会的可能性不大。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