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吃饱睡好成拜仁秘诀 赫内斯显低调专心准备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08日21:11

    搜狐体育讯 在淘汰曼联之后,拜仁俱乐部沉浸在巨大的喜悦当中。球队也在曼彻斯特举行了庆祝晚宴。在接受慕尼黑日报采访时,赫内斯谈论了对于比赛的看法,制胜秘诀以及和勒沃库森的联赛。

  “在开场的时候我们遇到了巨大的困难,但是最终上帝站回了我们这边。我一直说我们会打成2-3或者3-3。鲁尼能上场也没能阻止我们,球队踢得很出色,而且自我控制得很好,最终获得了想要的结果,” 赫内斯表示:“我们到现在为止都干得不错,也没有必要头脑发热,下一轮比赛正在前面等着我们。我们也想下一轮能继续好运。但是现在我们最重要的工作是对付勒沃库森。这场比赛对于联赛冠军的争夺来说非常重要。如果输球的话那么联赛中的压力会非常大,但是如果赢了,那么压力就会小许多,这也能为继续打欧冠创造一个好的条件。”

  对于罗本的制胜球,赫内斯表示:“球队总是会有英雄站出来,从前是里贝里,现在是罗本。而这场比赛两人都发挥出色。现在全队在教练的率领下力往一处使,成长得很快。球队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这点很好。我注意到球队在落后之后表现地相当的冷静,这和以往是大大不同的。这让我感觉到我们肯定能够扳回比分。”

  赫内斯同时也认为拜仁这样的表现对于德国足球来说也是有不小意义的。“不仅仅是拜仁而已。德国应该看到,不管是拜仁还是其他德国球队,能够闯进欧冠四强都是不小的成绩。这对于德甲联赛的积分也是大有好处的。今年我们就能做不少的贡献。”

  不过赫内斯对于本赛季拜仁最终的成绩预测还是保持了应有的低调。“我们还得等等看看,现在我们得准备和勒沃库森的比赛了。当然,也许这个赛季我们能够有一个不错的成绩。欧冠决赛?不,现在我们得集中尽力应付勒沃库森,其他的事得以后再说。”

  最后当记者问及球队如何在如此魔鬼的赛程中依旧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时,赫内斯透露:“他们吃得足够好,而且睡眠也比较充足,这使得他们到了场上后有足够的力气去奔跑。”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