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世界杯前景受累欧冠 勒夫忧心拜仁晋级影响备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08日21:13

    搜狐体育讯 拜仁能够成功晋级欧冠四强,对于德国足球来说是一剂久违的强心针。然而这对于德国队主帅勒夫来说却不全然是个好消息。由于队中国脚众多,一旦拜仁打进最后的决赛,勒夫备战南非世界杯的工作将受到很大的影响。在拜仁晋级欧冠半决赛后,勒夫也表达了自己的这种忧虑。

  目前,拜仁阵中的拉姆,施魏因斯泰格,穆勒,戈麦斯和克洛泽都是随国家队前往南非的热门人选。然而万一拜仁闯进了5月22日的欧冠马德里决赛,勒夫就将不得不面对集训开始后两周才能聚齐队伍这样的窘境。根据目前的安排,德甲联赛将于5月8日结束,而勒夫将在5月13日召集球员前往亚琛进行身体检测。当然,这次检测拜仁和不莱梅的国脚肯定是不能参加的,因为5月15日还要进行德国杯的决赛。

  另一方面,如果在本周末的足总杯半决赛中淘汰阿斯顿维拉的话,跟随切尔西征战英超的德国队队长巴拉克也将迟到世界杯集训。好在巴拉克的切尔西已经被淘汰出了欧冠。2008年欧锦赛前,巴拉克就因为要参加切尔西和曼联的欧冠决赛而迟到了备战集训。

  而本赛季一旦拜仁闯进欧冠决赛,那么他们最早也要等到5月24日才能去国家队报道,届时国家队已经在位于西西里的集训营集训。德国队将于6月6日出发前往南非,而勒夫能够召齐麾下战将进行集训的时间仅有短短的两周,在这两周内,德国队将进行两场热身赛,分别是5月29日和6月3日在匈牙利和法兰克福对阵波黑的比赛。

  勒夫想可以再5月6日左右定出国家队的大名单,不过这份名单要比最后参加世界杯的稍长。而国际足联要求在5月11日提交35人的名单,然后再6月5日定下最终参赛的22人。德国队在世界杯D组的小组赛中将分别面对澳大利亚,塞尔维亚以及加纳的挑战。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