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否认与药厂谈转会 2500万亦不肯出售克罗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08日21:14

    搜狐体育讯 拜仁一直以来都是德国足坛成绩最为出色的球队,当然也一直是压力最大的。能够在拜仁站稳脚跟的球员都需要付出超人的努力才行。目前拜仁队内前场阵容鼎盛,就连德国国家队正印前锋克洛泽都无法打上主力。然而这样的激烈竞争也让一些年轻球员丧失了前往慕尼黑建功立业的雄心。勒沃库森中场天才托尼·克罗斯就是其中一个。

  克罗斯与拜仁的合同要到2011年夏天才到期,但是在去年初租借到勒沃库森后进步神速,拜仁已经明言要在下赛季召回这名天才小将以加强中场实力。但是克罗斯本人似乎不太愿意这么早回拜仁,还希望在药厂继续锻炼一段时间。本周末,拜仁就将前往勒沃库森与主队作赛,届时克罗斯的表现又将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不仅是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克罗斯个人的去留问题也将再一次被众人关注。据媒体报道,在比赛前,拜仁的董事将有可能会和勒沃库森的俱乐部高层进行会面,商讨关于克罗斯未来的问题。但是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已经否认了这一说法。“我一点都不知道这件事,对克罗斯的问题没有其他的会议了,我觉得该说的都已经说清楚了。他们可以开价到2000万甚至是2500万,但是我们不会在乎,克罗斯得回慕尼黑。”

  这一点也被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确认。“这个决定早就已经做出了,是严肃的,” 鲁梅尼格明确地表示:“我们不会就克罗斯进行更多的谈判了,都已经尘埃落定了。” 克罗斯的回归不仅将增强拜仁的战斗力,而且其将成为里贝里一旦离开后的重要递补人选,对于拜仁夏天的转会运作也有很重要的价值。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