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中国拳击公开赛 邹市明张志磊领衔12将晋级四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8日21:06
[邹市明晋级中国公开赛四强]
邹市明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新华网贵州4月8日电(记者何军、黄勇)中国拳击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于8日在贵州全部结束,邹市明、张志磊等12名中国选手顺利晋级四强。11个级别中,他们将对除54公斤级外的其余10个冠军发起冲击。

  当天共进行了5个级别的16场四分之一决赛,6位中国选手参赛。邹市明一出场便引爆现场,在家乡人民的助威声中,他以10:0轻松淘汰菲律宾选手萨鲁达,顺利晋级四强。其他5名中国选手中,常勇、谭隽、李泉龙获胜晋级,而来自新疆的买买提图尔逊·琼和再甫拉·买买提则无缘四强。

  至此,中国拳击公开赛上,东道主中国队共有12名选手晋级四强,其中包括7名一队选手和5名二队选手。

  当天的比赛中还有两名选手备受关注,他们是古巴选手埃尔南德斯和意大利名将拉索,这两位都是北京奥运会的银牌得主。当天比赛中,两人发挥正常,轻松击败对手晋级四强。

  9日,中国拳击公开赛将进行22场半决赛。邹市明的对手正是埃尔南德斯,两人的比赛被看做“提前上演的决赛”,胜者极有可能获得51公斤级冠军。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