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空霸临阵受伤鲁能雪上加霜 王永珀提前解冻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08日21: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8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为备战明天与重庆力帆的联赛,在基地内进行了封闭训练。在球队遭遇伤病危机的情况,锋线箭头韩鹏又临阵受伤,无疑是雪上加霜,而王永珀则提前被解冻。

  鲁能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又迎来噩耗,昨天下午的训练中空霸韩鹏在训练中不慎拉伤了大腿,在对抗到一半时就下场,今天训练他也只在场边进行了慢跑。韩鹏对于突然受伤也很无奈,“明天的比赛肯定踢不了,怕伤势加重。”

  在已有李雷雷、矫喆、周海滨和卡洛斯四名伤号的情况下,韩鹏再次受伤让鲁能缺少了半数主力。从目前的情况看,卡洛斯已经确定缺席,而周海滨的伤并无大碍,不过他首发的可能性很低,有可能替补出场。不知伊万所言的球队有足够的球员如今是否适用。

  韩鹏的临阵受伤让伊万不得不再次更换阵型,昨天演练的442在今天变成了4231,李金羽出任单箭头。同时,韩鹏的受伤也给了冷冻中的王永珀机会,他将重新回到前腰位置,被提前解冻的王永珀必然希望能在比赛中为自己证明。

  此外,拉德将顶替卡洛斯出任首发,这也是拉德加盟后的首次首发。刘金东和拉德的新中卫组合无疑将在比赛中面临考验,“之前刘金东一直是和卡洛斯配合,也比较默契,现在突然一环肯定会有一定的影响,不会有那么默契,而且拉德也比较毛躁。”一位队员表示。

  预计首发:李雷雷;苑维玮,拉德,刘金东,郑铮;崔鹏,安塔尔;吕征、王永珀、班森;李金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