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青岛中能VS大连实德

大连伤兵满营困难多 朱挺:每个人都要承担责任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8日22:58

    搜狐体育讯 经过了一天两练之后,实德队今天有所调整,上午年轻球员训练,下午15点30分则是全队训练。受伤的张耀坤、孙寿博、博科没有参加全队训练,他们在体能教练托马斯的带领下在室内做了力量训练。联赛前两轮因伤没有露面的李学鹏开始了正常训练,但周日能否披挂上阵出战与青岛队的比赛至少目前还不能确定。

  从主教练徐弘的安排上看,本周三的训练强度较大,上午是力量训练,下午是技战术演练,所有主力队员和替补队员都是一天两练。今天依然是两练,但上午训练只是针对年轻队员,下午训练前,徐弘让大家观看了经过编辑的上场与河南队的比赛视频,徐弘首先肯定了全队三条线保持的不错,局部逼抢体现出了一定的效果,同时还指出了比赛过程中的一些不足和问题。15点30分开始训练,准备活动、位置技术、跑动中射门最后是半场分队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下午风力较大,许多开车前来观看训练的球迷就坐在车里,由此场边出现了车多人少的有趣现象。

  明天下午实德队还有一堂训练课,之后全队留在基地休息,后天中午飞往青岛。由于伤员较多,本周日的比赛在阵营上将会有一些变化,全队上下对目前的困难已经有了足够的思想准备,赵明剑说:“现在我们必须依靠整体,只有发挥团队的力量才能打好比赛。”朱挺则表示:“不管是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每个人都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特别是在困难的情况下,更能考验我们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希望我们会做的很好。”

  [何德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