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南建业VS辽宁宏运

辽足客战河南非易事 “老熟人”唐尧东不叙乡情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4月08日23:48

  本报河南专电(特派记者 周松)首轮逼平上赛季亚军长春亚泰,次战击败“中超皇马”陕西浐灞,辽足一下子成为各家球队关注的焦点。

  今日,球队将客战河南。不过,辽足想要延续开赛以来的良好势头,绝非易事。

  辽足队员:河南不好打

  昨日一大早,辽足将士飞赴河南郑州。记者和一些球员聊起了即将迎战的对手,小将杨旭表示:“河南队上赛季成绩很好,也是打亚冠的球队,我们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另外,唐尧东教练现在执教河南队,他对于我们很熟悉,战术打法和个人特点都掌握,所以说我们面对他们基本是透明的。不过,他们要想拿下比赛也没那么容易,现在咱们士气很足,还有四名很优秀的外援。我们打他们困难,他们打我们也头疼吧。”

  在路上,记者与一直未出场的安德烈进行了交流,他笑嘻嘻地表示:“如果再感冒,我就太倒霉了。河南的天气不冷不热,有点像巴西,我感觉好极了。虽然身体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调整之后我会完全好起来。”

  唐尧东:胜负五五开

  昨日19时,辽足全队抵达赛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

  训练结束后,马林表示了自己的一点担忧:“现在我对于球队的状态和心气很满意,但是往往这个时候就是辽足最危险的时候,以往许多经验告诉我们,辽足一旦成绩好的时候,就容易出现心态上的起伏。一旦比赛中出现意外失球或者场面被动,我担心球员们能否调整好,所以这几天我们教练组分别和队员们谈话,给球队‘降温’。其实这就像一个足球,气太足了就得放放,要不容易破。”

  昨日,河南队没有来体育场训练,记者电话联系到了河南队主帅唐尧东。

  对于家乡球队的到来,唐尧东表示了欢迎,但对于比赛前景,他显得很谨慎:“恭喜辽足新赛季开局打得很出色,看到辽足重新打回中超,我很高兴,不过这么快就成为对手了,作为我来说也只能将个人感情放到一边,尽全力带领球队主场拼下辽足。任何时候,辽足都是一支让对手头疼的队伍,在我看来,两队机会五五开。”

  对唐尧东的表态,马林回应说:“球场上只有输赢,和友情无关,祝愿河南队在唐指导的带领下未来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