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国际足球热评

华商晨报:足球加“巫术”,谁也挡不住?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4月08日23:53

  单玲:前几天的欧冠看了吗?梅西太狠了,连进4个,简直是魅力“四射”啊。

  佟阳:唉,世界杯的对手肯定要更加严防死守梅西了,“状态出早了”,这句话不是没道理的。

  单玲:以梅西的实力,就算再严加看防,还是会有大把机会的。

  佟阳:这你就不懂了吧,足球场上还有一种相当瘆人的招数,巫术,听过没?

  李晓蕊:武术?

  佟阳:巫术,巫!什么武术啊,你以为世界杯是中超啊。

  单玲:巫术我知道,有不少球队经常使用这种盘外招,好使不好使的另说,反正听着挺不靠谱的。

  佟阳:不过有时候挺邪门的,也算是巧合吧。去年C罗不是超级火吗?结果受伤了,听说他的前女友找巫术整了他。

  李晓蕊:好家伙,这就赶上《哈利·波特》了。

  佟阳:比《哈利·波特》火爆,我印象最深的是1998年那届世界杯。巴西多热门啊,谁能想到一直神勇的罗纳尔多在决赛的表现那么糟糕。后来有媒体揭秘,说法国主教练雅凯在决赛之前往自己脑袋上淋了公鸡血。想想就吓人,估计罗纳尔多是看到雅凯一脑袋红艳艳的颜色,吓得不会踢了。

  单玲:哈哈,这个我也听说过,不过雅凯这招太业余了。2002年世界杯,法国队小组赛就打道回府了,揭幕战被新军塞内加尔1:0干掉了。你们注意看了吗?塞内加尔进球后围成一圈开始跳舞,据说那不是普通的庆祝舞蹈,而是带有某种神秘力量的舞蹈。

  李晓蕊:啊,那梅西在世界杯上可得小心了,阿根廷和尼日利亚分在一组了,非洲球队在巫术方面很得心应手啊。

  佟阳:尼日利亚倒不知道,不过喀麦隆确实搞过这方面的东西。1986年世界杯,喀麦隆对阵秘鲁,为了赢球,找了几个号称巫师的人作法,把秘鲁人的名字写在纸上烧了,又撒到了球场上。结果,秘鲁队这边不甘示弱,照原样把喀麦隆球员也整了一遍。估计两边的巫师功力相当吧,最后比赛还真就踢平了。

  李晓蕊:有那么神吗?这东西真起不到什么实质作用。

  单玲:有实质作用啊。2006年德国世界杯,很多地方都在卖一种叫“巫毒娃娃”的玩偶,德国队甚至用这玩意对夙敌英格兰队和荷兰队发起了诅咒。结果,英格兰的巫师不干了,做了一批德国队员的玩偶回击。

  李晓蕊:那届世界杯,英格兰和德国都没碰面啊,哪有什么实质作用啊?

  单玲:咋没有,听说玩偶制造商赚翻了,这种娃娃价格不菲,都卖到脱销了。

  佟阳:其实比赛还是靠实力,如果这能靠巫术赢比赛,平时球队也不用训练了,教练也全都用不着了,两边直接拼法力不就得了?这东西说到底,只不过能给球队带来一种心理上的暗示。

  李晓蕊:就像有的球队必须要住同一家酒店,有的球队赛前特别忌讳足球丢失,都是一个道理。

  单玲:想捧起世界杯,还得靠真材实料,歪门邪道肯定不行。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