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NBA四大门派之魅影骑士-今日体坛

NBA领袖之魅影骑士 谁是最接近乔丹的领导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4月09日09:52

乔丹绝杀

  三 魅影骑士的代表作:篮球之神的最后一战

  没有人会忘记这一场战役,只要他知道有篮球这项运动,因为那是我们这个星球上最伟大的篮球之神为我们奉献的最后一场比赛,因为那是我们最后一次看他出手投篮。

  盐湖城是一个拥有众多魔门教徒的地方,他们那里的磁场似乎有些特别,而他们那种疯狂的呐喊更是增加了这个地方的魔力,很多人来到这里都会迷失,迷失在这片堪称魔鬼主场的地方,迷失在那两个几乎可以称为传奇的完美搭档的手中。

  但是,这一次他们迎来了篮球之神……

  双方在这座球馆里面的每一块地皮上展开了战斗,篮球之神和他的两个搭档抵挡着对方如潮水般的进攻,“花花太岁”在内线几乎用摔跤般的方式和对手扭在一起, “二哥”则在攻防两端为篮球之神提供了自己最大的帮助,但是对手在主场之利的帮助下,绝大多数时间还是保持着领先。

  篮球之神怒了,这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他需要用一场胜利来实现自己对于这个时代的统治,他需要用一个完美的表演来终结自己那传奇的篮球生涯……

  后仰跳投,杀入内线打三分成功,他就这样开始了自己的表演,直到最后一刻,直到那让无数人为之沉醉的一幕出现。

  断球了,篮球之神并没有喊出暂停而是直接杀向了前场,他晃到了对手,将球投向了篮筐!

  5、4、3、2、1……时间仿佛停止了一般,篮球之神拿下了他职业生涯最后两分,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职业生涯最后一个冠军,职业生涯最后一个三连冠,飘然离去……

  从此以后,江湖上再也没有了篮球之神的身影,听说四年之后在华盛顿有一个人号称是篮球之神,但是很多知道内部的人都说,那只是神的一个同胞兄弟而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