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国家德比看点:争冠战皇马欲复仇 梅西C罗争第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4月09日08:41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4点,09/10赛季西甲第31轮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在伯纳乌球场,皇家马德里将会主场迎战巴塞罗那。这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本赛季西甲争冠形势,这样一场比赛自然有着无数值得关注的看点和人物。图文直播间 数据

  谁获胜谁夺冠

  在西甲30轮过后,皇马巴萨同积创纪录的77分,国家德比将会直接决定本赛季争冠形势。为了给球员们减压,双方主帅和高层都宣称这场比赛不会决定冠军归属。但铁一般的事实摆在双方面前,无论哪支球队获得国家德比的胜利,他们都将在冠军争夺战中处于领跑位置。

  C罗梅西争世界第一

  梅西和C罗谁是当今足坛第一人?这是个见仁见智的问题。在本场比赛中,这两名新球王候选就将上演直接交锋。在本赛季首回合比赛中,梅西和C罗都曾在门前错失良机,不过跳蚤所效力的巴塞罗那最终获得了胜利。本周末的伯纳乌,不但将决定西甲冠军归属,同时也将决定世界第一人的名号究竟归于谁的名下。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梅西PK伊瓜因争金靴

  在本赛季西甲射手榜上,梅西以26球领跑,伊瓜因攻入24球紧追不舍。这场阿根廷射手之间的内战,不但将产生本赛季西甲金靴,胜者同时也很有可能成为本赛季欧洲金靴奖的得主。鲁尼虽然也攻入了26球,但曼联比巴萨皇马足足多踢了3场联赛。

  矛盾之争

  这场国家德比,是真正意义上的矛盾之争。巴萨在前30轮西甲中丢掉19球,六冠王是欧洲足坛防守最出色的球队。皇马则攻入了83球,新战舰是五大联赛中的火力王。谁巴萨继续封杀皇马,还是皇马攻克欧洲最坚硬堡垒,国家德比会给我们带来答案。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