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国家德比看点:争冠战皇马欲复仇 梅西C罗争第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4月09日08:41

  2比6的耻辱

  在一年前,巴萨客场6比2血洗皇马,并提前锁定了西甲冠军。尽管皇马上下一再宣称,他们无意为这次溃败复仇,但仇恨的力量必然会给新战舰将士们带来无限的动力。克鲁伊夫就提醒巴萨,如果不能够在这场比赛中摆正心态的话,那就要当心被皇马6比2血洗。

  意甲两巨头命运迥异

  作为昔日意甲两巨头,伊布和卡卡在登陆西甲后命运迥然相异。伊布本赛季13次为巴萨打破僵局,其中包括首回合国家德比中的绝杀。目前神塔伤势恢复情况良好,他极有可能会参加本次国家德比。而卡卡本赛季已经两次因伤休养超过一个月,巴西人的身体状态显然走了下坡路。只要不发生奇迹,卡卡就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卡西pk巴尔德斯

  在本赛季30轮之后,卡西和巴尔德斯是丢球最少的两位门将。不过相比从未入选过国家队的巴尔德斯,西班牙队队长的丢球数却多了7个。巴尔德斯离个人第三个西甲最佳门将奖项只有一步之遥,卡西可必须努力了。

  三大佬告别战

  这场国家德比,很可能将是劳尔、古蒂和亨利的绝唱。这三名球员的合同都到2011年夏天结束,但今夏他们全都极有可能提前离队。劳尔和亨利有希望在纽约红牛当队友,古蒂则有可能奔赴西亚淘金。

  两人迎首演

  在瓜迪奥拉变阵4231之后,佩德罗成为了最大的受益者之一,这名小将成为了巴萨主力右边锋。而卡卡受伤拉萨纳-迪亚拉遭到封杀,使得格拉内罗成为了皇马主力右前卫。这两名分别出自拉玛西亚和卡斯蒂利亚的青训球员,都将迎来人生中第一次国家德比。(搜狐体育 于鹏)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