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0男子冰壶世锦赛 > 男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男子冰壶世锦赛中国3-6挪威收官 最终排名第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4月09日01:10
[中国队在比赛中]
中国队在比赛中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晚,2010年男子冰壶世锦赛在意大利进入循环赛第16轮的争夺,中国队本轮迎战挪威队。最终,中国队在第十局选择放弃,以3-6不敌挪威,遭遇三连败。至此,中国男子冰壶队以3胜8负的战绩结束了本次世锦赛的征程,最终排名第11位。>>您对中国队战绩满意吗?

  事实上,中国队在当地时间昨天的比赛中以4-6不敌瑞典后,就已彻底失去了晋级四强的机会。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队在与挪威交手之前,先是以3-9惨败给了加拿大队,遭遇两连败。

  本场比赛,中国在首局先手的情况下,仅让对手拿到1分。不过,第二局中国队没能把握住机会,后手被挪威偷得1分,两局结束以0-2落后。第三局,中国队利用后手优势扳回1分。但挪威队在第四局后手成功赢得2分,将优势扩大,以4-1领先。第五局,中国队后手追分未果,双方互交白卷。半场过后,中国以1-4落后。

    第六局,挪威队仅让后手的中国队拿到1分。第七局,两队均未能得分。但保留了后手优势的挪威队在第八局顺利拿到2分,以6-2领先。第九局,中国队在后手的情况下仅扳回1分,在最后一局前仍以3-6落后。第十局,在对手握有后手优势的情况下,中国队选择了认输,最终以3-6不敌挪威,以一场失利结束了本次世锦赛之旅。

  在本轮进行的其他三场比赛中,意大利9-8险胜法国,瑞典8-2横扫德国,苏格兰7-6逆转日本。

    此后进行的最后一轮循环赛中,瑞士9-7苏格兰,加拿大8-9挪威,丹麦6-4法国,美国10-2瑞典。循环赛结束后,挪威、加拿大、美国、苏格兰位居前四名,晋级四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中国男队战绩不理想
战绩还不坏,至少没垫底
希望中国男子冰壶早日跻身强队行列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