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卡帅称偷腥男想去南非需玩命 后防悍将周末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4月09日01:56

    搜狐体育讯 用喜忧参半来形容阿什利-科尔当下的心境并不为过:《标准晚报》称蓝军后卫将在4月25日与斯托克城的比赛中提前复出,这比他预计的复出时间提前了半个月;然而就在此时,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的话却令科尔如坐针毡,意大利人表示,要是科尔无法表现出足以进国家队的竞技状态,蓝军后卫可能无缘南非世界杯。

  作为英超第一左后卫,科尔的实力有目共睹,但好汉就怕病来磨,骨折后的他能否迅速恢复状态,谁的心里都没底。本来英格兰左后卫位置还有个尚能填补科尔空缺的布里奇,不过被特里戴绿帽的他打死也不愿和蓝军队长同为国家队效力,在这样的情况下,左路防守竟然成为了三狮军团的最大短板。尽管如此,卡佩罗并没有被眼前的困难所吓倒,谈及科尔,他甚至措辞严厉地表示,如果蓝军魔翼不能证明自己可以适应比赛,他很可能在世界杯大名单中删去他的名字。在金牌教练看来,没有任何球员享有特权,他们要想参加南非世界杯只有一条途径,那就是靠实力说话:“一些球员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他们无法保证最佳状态。有的球员能够踢满整个赛季,另一些却只能踢一半,科尔就属于后者,但这明显是不够的。要想证明自己的能力,他必须经过更多实战的考验,3个月左右的休息时间已经够了,他应该抓住赛季末不多的机会,令自己尽快恢复起来。”

  不看名气,唯才是举,卡佩罗的宣言掷地有声:“每一名球员都有自己的长处,他或许在其他方面没有别人好,但是只要在某个位置他干得不错,这就可以了,毕竟在不同的位置,球员的发挥也是不一样的。”卡佩罗的话绝对令科尔有些紧张,蓝军后卫可不愿错过世界杯,何况本赛季他在球场和情场经历了太多的坎坷,参加世界杯已经成为了他的终极愿望。当然,除了世界杯,英超冠军也很重要,安切洛蒂就希望复出后的科尔能够为切尔西争冠助一臂之力,蓝军本赛季在欧冠早早出局,他们现在只剩下了联赛这根救命稻草,毫无疑问,科尔是球队收官阶段的重要拼图。

  伊万诺维奇本赛季的发挥可圈可点,不过上月与布莱克本一战受伤后,他就一直高挂免战牌。据《太阳报》透露,就在今天,塞尔维亚后卫已经开始随队训练了,在周末切尔西与阿斯顿维拉的足总杯半决赛中,他至少可以坐上球队的替补席。看到伊万诺维奇和阿什利-科尔都将在本月复出,伤病缠身的埃辛也坐不住了,他希望在一周后便重返球场——当然,至于他何时能重装上阵,最后还得是队医说了算。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