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马成全有望留在联赛部 水上三中层或平调至足协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9日02:31

  本报讯 (记者张磊)足协6名中层干部前往党校学习之后,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将于下周一开始岗位竞聘。“我现在还没有听说,这么大的事情,班子应该研究。”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说。此外,有消息称水上中心一部部长姚新培、二部部长曹景伟和三部部长宋广礼有望平调至足协。

   此前传6名中层进入党校学习,将被清洗,不过,据记者了解,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这样专业性极强的干部将留任。“现在足协中层在找人,但并不一定全是水上的,也有可能是其他部门的。”知情人士透露。

   按照规定,马成全等6人的位置无法竞聘,只有部门副职才可竞聘。足协的中层变动都需总局领导批准,即便竞聘也仅仅是副职岗位进行竞争。“我在党校学习,还是问其他相关人士吧。”当记者问及是否会参加竞聘时,技术部主任李冬生表示。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