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老尼尔森成历史上最多胜教练 获胜场次达1333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9日02:47

  本报讯 勇士主帅老尼尔森从未率队杀进过总决赛,他的职业生涯充满着争斗,不停地在板凳席上与球员、管理层以及老板发生争执。但这无损于他的荣耀,他站到了史上第一的位置。

   昨日,他带领勇士116比107击败森林狼,获胜场次达到了1333场,超越名宿威尔肯斯成为史上胜场最多的教练。

   在更衣室里,他的头发沾着残存的饮料。美国媒体透露,在他们更衣室里有一个疯狂的庆祝。“这可能是我为什么一直执教的原因,享受类似的时刻。”老尼尔森说。老尼尔森的执教生涯始于1976年,他中途接手雄鹿。随后,他先后在小牛、尼克斯以及勇士等队执教。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球队他都呆过两次。在他的球员生涯,有五个总冠军戒指。执教期间,他三度荣膺年度最佳教练,却未率队杀进过总决赛。他也是千胜教头中唯一没有进入名人堂的教练。

   弟子安东尼·托利弗希望这一荣誉能够弥补老尼尔森的遗憾,“(作为教练)他从未赢得过总冠军,所以这个荣誉就像他的总冠军。我们希望让它更特别一些。”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