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德尔曼迎来900胜 火箭队主场113-96大胜爵士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9日02:48

  本报讯 “没有ESPN,没有TNT(特纳电视网)。赛季的前5个月和76场比赛,除非他们集体去抢银行,否则火箭不会出现在全国直播中。”根据NBA直播安排,火箭本赛季无一场比赛全国直播,因此《休斯敦纪事报》如此调侃。

   昨天他们主场迎战爵士,临时安排了全国直播。火箭抓住了机会,113比96大胜对手。他们也用这场胜利为主帅阿德尔曼献礼,让后者职业生涯胜场达到900场,居史上第11位。

   爵士背靠背迎战火箭,从首节中段开始,就将主导权拱手让出。整场比赛,火箭最多时领先26分,比赛早早没了悬念。此役,马丁和布鲁克斯分别砍下28分,海耶斯则摘下职业生涯最多的18个篮板。

   整个赛季无法出现在全国直播中,斯科拉觉得这对火箭不公平,“我们打得很好,特别是赛季之初。这确实不公平,虽然我们没法杀入季后赛,落后很多队,但我们依然很有竞争力,一直在战斗。”

   对于自己的执教战绩,阿德尔曼并未欣喜若狂,“我在四个队呆过,其中三个队(开拓者、国王和火箭)一直都有很伟大的球员。这是我的运气。但这也有两层意味,你真的老了或者你执教了很长时间。这两者都体现到我身上了。”

   一天前刚刚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德隆,只贡献12分7次助攻。另外,联盟裁委会承认在爵士与雷霆的比赛中,迈尔斯最后时刻对杜兰特的封盖犯规在先。爵士主帅斯隆一语带过,表示自己并未安排迈尔斯去犯规。

   (张宾)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