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弗格森为四强冒险用鲁尼 曼联大将将要伤停一周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09日03:33

  晨报讯(记者 宋翃)鲁尼又伤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欧冠四分之一对阵拜仁比赛中,曼联大将鲁尼脆弱的右脚脚踝再次受伤。

  为争夺四强席位,弗格森冒险使用鲁尼,后者没有辜负他的希望,上半场两次策动进攻,帮助球队3比1领先。但下半场刚刚开始,鲁尼便被迫下场。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鲁尼脚踝血管破裂,但这点伤势不会拖累他太久。“这周日的比赛他上不了场。不过下周应该可以了。他的脚只是软组织损伤,韧带没有问题。”

  里昂挺进欧冠四强

  (记者 宋翃)里昂客场0比1不敌波尔多,但仍凭借首回合3比1的表现,以总比分3比2晋级欧冠半决赛。昨天凌晨,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查马克为波尔多打入全场唯一一球,但仍无缘欧冠四强。里昂创造欧冠俱乐部最佳战绩,将在半决赛中迎战拜仁,这也是法甲球队六年来首次进入欧冠四强。

  波尔多在第45分钟攻入一球,特雷穆里纳斯左路传中,普拉希尔挡向门前,查马克小禁区边缘捅射破门。此后双方都有破门机会,波尔多也在竭力进攻,但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波尔多尽管本场取胜,仍目送里昂晋级。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