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官员去党校“充电” 韦迪:有人不会回来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09日03:36

  新快报讯 4月6日,中国足协6名官员接到前往党校“充电”三个月的通知,这让外界对此事有了各种猜疑和遐想。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日前对此发表看法称:“这不是人事调整,只是总局的统一安排。但3个月后,不是所有人都回到原来岗位。”

  就在韦迪公开表示扫赌打黑已进入收尾阶段,外界普遍将注意力集中到中超、中甲联赛时,6名足协中层突然“学习”的震撼程度可想而知。这6名官员都是足协中的绝对实力派人物,他们分别是:冯剑明(校园足球办公室副主任)、马成全(联赛部主任)、李冬生(技术部主任)、朱和元(青少部主任)、蔚少辉(国家男足领队)、郭辉(女子部副主任)。

  对于外界的种种猜测,韦迪给予了正面回应。“首先要说明的是,他们去党校学习是总局统一的安排,并不是说他们存在问题。一次派了6个人去也体现了总局党组对加强足协管理工作的决心和力度。”至于6人离开对足协工作带来的影响,韦迪似乎有些轻描淡写,“他们去学习了,工作由各个部门的副职来主持就行了。”

  对于6名中层3个月后的去留问题,韦迪给出明确答案,“总局一直想在各部门间进行轮岗。人在同一个岗位上干的时间长了,就会缺少激情和动力,换个地方能激发他们的创新能力。具体到他们6个人,不一定会全部回来,但肯定会有安排。”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