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电话门”丑闻或重演 意足协将要调查国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9日04:26

  本报讯 尤文官网昨天发表声明,要求对“电话门”进行重审。尤文的律师自称掌握了莫拉蒂、法切蒂与裁判分配官之间的通话记录,并打算呈上法庭,让国米受到处罚。

  在2006年的“电话门”事件后,尤文被罚降级,至今未恢复元气,佛罗伦萨、拉齐奥等当事者也受到了罚分处罚。此后4年间,受到处罚的尤文前经理一直在进行调查,并在上月公布了最新进展,称自己的律师掌握了国米与裁判分配官联系的通话记录。昨天尤文在官网透露,尤文正在评估最新证据,希望体育法院能够尊重历史,在执法中公平对待每一个对象。

  在已经流传出的窃听记录中,有国米已故主席法切蒂和分配官贝尔加莫的简短对话,法切蒂告诉贝尔加莫,自己已经和球员说过了,他和本场裁判贝尔蒂尼关系很好。贝尔加莫则回应说,“贝尔蒂尼已经知道了,他会好好表现的。”加利亚尼、尤文官员梅阿尼和贝尔加莫的通话也有记录,他们都向贝尔加莫要求了想要的裁判。

  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昨天确认,他们正在研究此事,如果新的电话录音有更多证据,意足协将开始新的调查,国米会被卷入其中。在尤文通过官网发表声明后,国米没有立刻做出回应。(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