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赛艇队领队将赴足协勤王 曹景伟“上岸”辅韦迪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9日04:31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足协内部结构调整,新的部门自然有新的领导接管。昨天,据知情人士介绍,水上中心运动二部部长、中国赛艇队领队曹景伟目前已接到通知,下周将到足协报到。至于曹景伟究竟任7个部门中哪一部门的主任,目前尚不清楚。

  韦迪上任不久,即请总局空降“管理专家”于洪臣,于洪臣到来后迅速接过联赛部、技术部的重任。但一个得力助手难以帮助韦迪尽快提高中国足球水平目标的实施,而韦迪需要的是配合更默契、能力更强的下属来实施足协未来5年的长远计划。

  水上中心的曹景伟显然具备相关条件,此人业务扎实、为人低调。2005年,时任水上中心主任的韦迪发现曹景伟是个人才,认为他日后会发挥出更大能量,于是力主提拔他成为水上中心运动二部部长,主抓赛艇项目。在曹景伟的努力下,中国赛艇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实现了奥运金牌零的突破。伦敦奥运周期,韦迪对曹景伟更加器重。除拥有足够的业绩外,曹景伟的为人也是韦迪所看重的。他平时工作行事非常低调,即使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赛艇队取得金牌后也没有浮躁表现。

  目前外界盛传,此次进总局党校学习的6名足管中心中层干部所留下的空缺将至少有3个位置由水上中心中层干部接管。不过据了解,目前接到报到通知的只有曹景伟一人。事实上,目前水上中心也处于人才匮乏的紧张时期,总共只有37名工作人员。如果韦迪调走大批水上中心中层干部去足管中心,水上中心的日常运作将陷入困境。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