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马晓旭重伤未愈缺席亚洲杯 商瑞华急寻韩端搭档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9日04:34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今天,女足将开赴重庆永川进行亚洲杯前的最后一次集中备战,5月5日即奔赴成都征战亚洲杯赛场。在足协公布的亚洲杯26人大名单中,马晓旭因膝盖重伤不在其中。为此,主帅商瑞华必须在此次永川集训中确定韩端的锋线搭档。

  在东亚四强赛中,女足暴露出边路攻不上去的问题,商瑞华在昆明集训时谋求在中路打开进攻走廊。不过近3周的训练,因前锋马晓旭的意外受伤而打乱了部署。老商说:“我是想学习日本的中路技战术配合来打韩国队,训练有成果但没想到晓旭伤了。”目前,足协正在积极为马晓旭联系手术,韦迪主任也亲自出面:“马晓旭我们是不会坐视不管的,我们支持她去国外动手术。”

  目前替代马晓旭的位置,老商共有3个人选:徐媛、尤佳和马君。“现在女足最大的问题是人员短缺,板凳深度可以说是几乎没有。”商瑞华只能巧妇难为无米之炊。4月21日和23日,女足将与来访的加拿大女足进行两场热身赛,这也是亚洲杯前的最后热身赛。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