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国安19天5战遇魔鬼赛程 抵长春适应感受冷空气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9日04:39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国安昨天飞抵长春,备战明天与长春亚泰的中超联赛。接下来的19天,国安将迎来5场比赛的魔鬼赛程。

  根据赛程安排,从4月10日到4月28日,国安队总共要打3场中超以及两场亚冠比赛,场场都是硬仗。国安10日客场挑战亚冠已出局的亚泰,14日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队,18日主场对阵陕西中建,24日客场对垒河南建业。28日,国安迎来亚冠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日本川崎前锋,这场比赛很可能决定国安能否小组出线。

  昨天抵达长春后,白天3℃的气温让国安将士感觉到冷,大家赶紧将外衣的拉链拉上,小格还连打了两个喷嚏。队医提醒大家注意防止感冒:“赶紧回屋,室外比较冷,别感冒了。”

  根据安排,今天下午,国安将在长春经开体育场进行赛前的场地适应性训练。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