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狂扫老冤家获大礼 阿德尔曼迎来执教900胜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9日04:41

  本报讯 无缘季后赛的火箭昨天给球迷送上了一份大礼,他们在主场113比96狂扫已经进入季后赛的老冤家爵士队。这是阿德尔曼执教生涯中的第900场胜利。

  火箭已经无欲无求,而爵士则要全力争取西北区第一的位置。原本火箭不需要玩命,不过两队渊源颇深,爵士此前两次把火箭挡在季后赛第一轮,休斯敦人这次可抓到了报仇的机会。开场后布鲁克斯三次三分球出手都命中,再加上斯科拉和马丁内外开花,火箭上来就取得11分的优势。

  爵士此前一天刚刚艰难击败雷霆,看上去全队的体能、精力受到极大的消耗。第二节他们依然无力追分,而且越输越多,火箭在第三节过半后已经以79比54取得巨大领先。看到取胜无望,老斯隆索性换下主力,提前一节宣告投降。布鲁克斯得到28分和5次助攻,马丁28分,斯科拉24分,海耶斯6分18个篮板,他的篮板数创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爵士方面布泽尔18分11个篮板,德隆12分7次助攻,米尔萨普13分11个篮板。“他(布鲁克斯)正在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后卫,”德隆赛后赞扬小布,“他让球队的运转流畅,并且他的三分球也不错。”(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