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伍兹当选年度最佳 领奖时多数记者起立鼓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9日04:48

  本报讯 名人赛在即,老虎伍兹昨天出席了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的颁奖晚会,领取2009年度最佳男子高尔夫球员奖。这是13个赛季中,老虎第10次荣获这项殊荣,尽管目前他还没有彻底走出“性丑闻”的漩涡。

  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由众多高尔夫记者组成,昨天晚宴上的嘉宾,大部分都曾在老虎出现性丑闻时,对他进行过批评和指责。在老虎第一次确定公开致歉时,高尔夫作家协会又因为发布会限制部分记者参加,而投票拒绝出席老虎的道歉会。

  不过,在老虎伍兹重返奥古斯塔、并且表现出诚恳的道歉态度后,众多高尔夫记者们原谅了他。在老虎伍兹昨天上台领取年度最佳球员奖时,记者们大部分起立为他鼓掌。

  一向领奖后就匆匆离去的老虎昨天难得地留在了晚宴现场,倾听其他获奖者的感言。“我要和高尔夫厮守在一起了。”性丑闻之后已经远离赛场5个月的老虎,回顾了自己去年的比赛经历。在去年赢得6场美巡赛后,老虎在美巡上夺冠总数达到了71个。(记者毛烜磊)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