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闪电拜访”布拉特 全力扭转足协国际形象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4月09日03:47
  时报讯上个月,韦迪通过短暂的吉隆坡之行,拜会了亚足联主席哈曼。昨天下午,他在中国足协外事部两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国际足联苏黎世总部,将首次拜访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此次韦迪的出访将是“闪电式”的,结束一天的访问后,他将立刻返回国内。

  此次造访国际足联总部,韦迪的行程中有两个重要部分:一是在今天上午,拜访布拉特:二是同国际足联发展部的相关人员开会,就国际足联“草根足球”计划在中国的开展进行磋商。韦迪第一次会晤布拉特,一方面要“答疑解惑”,另一方面也要尽可能得到国际足联方面的支持,扭转中国足协目前有些不利的“国际形象”。

  当然,除了拜会布拉特之外,同国际足联发展部的会晤,在韦迪的心中也非常重要。因为目前正在大力进行青少年人才培养的中国足协,急需国际足联的“草根计划”。韦迪昨天向记者表示:“国际足联的各方面援助,对于中国足球而言将是非常重要的,希望通过这次拜访,能得到更多的支持。”

  (综合)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