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鲁能后防线恐将大变脸 卡洛斯受伤苑维玮守右路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4月09日03:47
  主力中后卫卡洛斯受伤,让泰山队的后防线不得不再次面临大的调整。

  上轮比赛,出任右后卫的王亮在上半时表现不错,不过下半时他体力不支。主帅伊万无奈之下进行了大范围的调整,换上拉德诺维奇,让卡洛斯移到左路,同时让苑维玮移到右路。这种大范围的调整让泰山队后防一度吃紧,最后时刻的失球也与多名后卫还没有适应新位置有关。

  本轮比赛矫哲还在养伤,右后卫依然是个问题,是继续用王亮还是让苑维玮右移?伊万必须做出选择。如果苑维玮右移,小将郑铮很可能就会出现在左路。由于卡洛斯受伤,中路只有刘金东和拉德诺维奇一种组合。最近的比赛,泰山队几乎场场有失球,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后防线一直不稳定,作为防守的主要力量,尽快稳定住后防线无疑将有利于全队取得好成绩。(记者訾言)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