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经纪人否认虎女郎指控:性丑闻总越抹越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09日05:15

  本报讯 昨天,老虎伍兹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在奥古斯塔出现,接受了《体育画报》的采访。

   在球道旁,马克·斯坦伯格对记者说:老虎伍兹感恩节车祸发生的时候,他本人在加州南部。他否认自己了解老虎伍兹的婚外情。

   马克·斯坦伯格明显不高兴《名利场》最近刊登的一篇文章。这篇文章引用虎女郎敏迪·劳顿的话说,马克·斯坦伯格实际知道老虎伍兹偷腥的事情,因为她告诉马克·斯坦伯格:八卦杂志《国家询问者》已经窥探到她与老虎伍兹的私情。而马克·斯坦伯格让敏迪·劳顿放心,他将全权解决这个问题,负责灭火。马克·斯坦伯格最终办到了,让老虎伍兹性丑闻曝光的时间大大推迟。

   马克·斯坦伯格表示他不想站出来,强烈否认这一传闻,因为这样做只能越描越黑。更何况,人们基本上都会假定他说谎。“我想这就是我为什么不站出来,为自己积极辩护的原因。” 马克·斯坦伯格说。

   马克·斯坦伯格表示除了一次之外,他次次陪同老虎伍兹去拉斯维加斯都是因为工作。他说自己不知道高尔夫巨星一天24个小时在哪里,以及和哪些人在一起。马克·斯坦伯格坦言自己的工作是帮助老虎伍兹处理生意上的事情,而不是照顾他的私生活。 (小 风)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