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电视直播成火箭强心剂 大胜爵士并刷新多项纪录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4月09日05:20

  4月8日与爵士队的比赛,是火箭队本赛季NBA常规赛首次“享受”全美电视直播待遇。火箭队将士在场上拼命向全美球迷展示了自己的能力,他们不仅以113∶96大胜对手,还创下了一连串新纪录。

  火箭队球员斯科拉赛后表示:“我们此前的比赛一直没机会上全美电视直播,这很不公平。现在我们终于得到了机会,大家当然会好好表现了。”的确,火箭队确实在电视直播镜头前,为球迷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他们在前三节就已经把胜利揣到了兜里。

  布鲁克斯、马丁各得28分,斯科拉也有24分进账,火箭队官网形容这3名球员时表示,布鲁克斯的速度肆虐全场;马丁像个无声的杀手;斯科拉更像是拿小勺子来吃自助餐,但吃的并不比别人少。

  伴随着酣畅淋漓的胜利,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拿下了自己执教生涯的第900场胜利。布鲁克斯本场投中5个3分球,以总数197个3分球刷新了由阿尔斯通保持的球队赛季个人3分球最高纪录。而身高只有1.98米的“板儿爷”海耶斯,抢到了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18个篮板球。

  “电视直播是展现自我的好方法,我们排名靠后,但我们有争胜的意志,我们有出色的表现。”布鲁克斯赛后说。马丁则补充说:“这样的胜利恰如其分地展现了我们这支球队的特点,我们虽然没打进季后赛,但我们有实力与对手打一场精彩的比赛。”

  火箭队本场比赛的表现让球迷、媒体和球员都看到了下赛季复兴的希望。《休斯敦纪事报》的报道称,荣誉这个词仍然在火箭队球员的脑海中。正如布鲁克斯所说的那样,火箭队已经开始为明年做准备了,“等姚明回来后,我们肯定会更强”。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