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陕西中建VS江苏舜天

朱广沪批陕西大腕:卡隆屡教不改 小毛脾气毛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4月09日06:02
  7日下午起,中建浐灞队揭开备战第三轮的序幕。开局的两轮不胜让浐灞上下压力不小,针对上轮客战辽宁暴露的问题,老朱在总结会上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总结出了一系列问题。与本报记者交流时,朱广沪透露,浐灞队将改打4后卫战术。

 
王尔卓有可能获上场机会

 第1步:自我批评总结会 老朱批评大腕

  从辽宁归来后,浐灞队召开队内会议,对辽陕之战进行了复盘。对于这场败局,浐灞球员的普遍观点是非常窝囊。老朱从技战术层面分析了败北的原因,他认为浐灞攻防体系均出现问题,需要全队上下深刻反思。在进攻层面上,朱广沪点名批评了卡隆和萨德,“卡隆的问题是回撤太深了,这个问题在中超首轮就暴露过,但客场打辽宁,卡隆回撤得太厉害,几乎回到中卫位置去组织,这样怎能形成威胁?”同样的问题也发生在萨德身上,在辽陕之战中,作为中锋,萨德未在禁区内厮杀,而是撤到中场去拿球,使浐灞队的进攻威力顿减。教练组发现,萨德的力量还稍微有些欠缺,虽然身材高大,但对抗却不能占据上风,近日已开始给萨德加大力量训练。对于队长孙继海的职业精神,老朱给予表扬,不过对辽陕之战补时阶段继海的无谓吃牌,老朱委婉地提出批评:“得那张黄牌很划不来,作为队长更应该有冷静的情绪。”对上轮吃牌的毛剑卿,老朱也道出不足:“小毛才上去了20分钟,就用嘴得到了一张黄牌,这样的毛躁脾气还是要改一改。”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