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伍兹复出保镖被投诉 “情人劫”即将被引爆(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09日05:56

  【老虎“下山”追踪】

  今天凌晨,伍兹的复出战将在著名的奥古斯塔球场打响。未来的4天内,这里将成为全世界最热闹的赛场之一。除了众多球员之外,当然还有从世界各地蜂拥而至的媒体和球迷,而他们当中的一部分人,显然是怀着破坏伍兹心情的目的而来的。因此,伍兹身边才会布满了各种保镖,但或许是他们太过于紧张,比赛还没开始,就闹出了笑话。

  错认目标伍兹保镖被投诉

  为了保证自己完全不受干扰,伍兹聘用了多达90人的保安队伍,其中有FBI探员,也有荷枪实弹的警察。同时,伍兹还将至少12名与自己有染的情妇照片分发给保镖,让他们熟记防止她们接近自己。但可能是伍兹对安保的要求过高,引起保镖过度紧张。昨天的练习赛上就发生了一场误会。当时一名保镖看见一位美丽的女士非常像伍兹的色情情妇乔思琳·詹姆斯,他上前询问道,“对不起,女士,你是那位脱衣舞女吗?”如此荒唐的问话让那位女球迷一时哑口无言,愤然离开,直到这时保镖才意识到这是他的过失并向女球迷道歉。这场误会刚好发生在伍兹在佐治亚州奥古斯塔打练习轮期间。那位认错人的保镖拿着他被分发的照片说,“我们必须要额外小心。”而那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观众则说她不知道是受到了一种恭维或是侮辱,随后,她向赛事组委会提出了抗议。

  情妇买票决意不让他好受

  美国名人赛是伍兹休赛近五个月以来参加的首场大满贯赛,也是在性丑闻仍未终结的情况下参加的首场比赛。昨天,尽管还只是赛前练习轮,他就已经吸引了大量的观众。同时,从现场的画面中可以看出,有6名全副武装的州警察分布在他的侧面,以防意外情况发生。

  今天伍兹就将出战,而她的情妇们也都没有闲着。这当中,伍兹的艳星情妇乔思琳表现得最为活跃。据悉,她在几天前已经从黑市上买了一张美国名人赛的门票,虽然不知道她这张票的具体价

  格,但从之前的黑市价格来预计,这张票肯定价值不菲。花如此大的价钱买到门票,美国媒体都用很肯定的语气表示,她届时肯定会出现在现场。而乔思琳同时还接受邀请,会在伍兹比赛的同时,在亚特兰大附近一家男性俱乐部大跳脱衣舞。这样做的目的实在明显不过了——就是不让伍兹安心去比赛。

  再获大奖伍兹豪宅藏身

  虽然伍兹目前依然没有彻底摆脱丑闻的影响,但不可否认的是,他在高尔夫领域依然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人之一。去年,他赢得了6场美巡赛,夺得了联邦快递杯,并且在澳大利亚又收获一个冠军。这些成就让伍兹获得了2009年度最佳男子高尔夫球员奖,按照传统,这一奖项的颁奖仪式在次年的奥古斯塔美国名人赛举办之前举行。昨天,他出席了颁奖仪式,在简短的接受演讲中,伍兹开玩笑说“我要和高尔夫黏在一起”,并总结了他的上一个赛季。

  领完大奖之后,伍兹并没有回到他原来最喜欢的住所“鸭巢”。因为奥古斯塔并没有对他进行特别照顾。因此伍兹不得不另外寻觅自己的容身之所。据悉,伍兹租住的那两套豪宅,一周的租金就高达3万美元,豪宅坐落在西湖社区,那个地方距离美国名人赛举办地奥古斯塔只有几英里远。社区内戒备森严,保安会严格审核进入社区的每一个人,确保不让只是想看看高尔夫球星的人进去。记者彭晗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