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阿德里亚诺动态

解放者杯-阿德缺阵弗拉门戈2-2平 小组第一无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2010年04月09日06: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2010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再战一轮,巴西弗拉门戈队主场和智利大学队战成2比2,争夺小组第一的希望渺茫。阿德里亚诺本场比赛并未出战。

  上轮小组赛,弗拉门戈客场1比2不敌智利大学,交出榜首位置滑落至小组第二。本场比赛回到主场再战智利大学,但近期状态不错的阿德里亚诺并未出战。

  比赛开始后弗拉门戈就反客为主,多次威胁对手大门,但率先破门的却是主队智利大学。第43分钟,智利大学右路发动反击,弗拉门戈后卫犯下低级错误将对手传中球漏过,蒙蒂洛中路抢点鱼跃冲顶,近距离头球破网,1比0。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64分钟,梅曾加接队友右路下底传中,头球攻门击中立柱。第68分钟,米歇尔禁区内混战中左脚劲射,皮球被后卫蹭了一下后变向弹入网窝,1比1,弗拉门戈扳平比分。第82分钟,米歇尔接瓦格纳-洛韦左路横传,起脚射门前被后卫将球捅出破坏,莱昂纳多-穆拉跟进,大禁区外迎球怒射破网,2比1,弗拉门戈客场反超比分。补时阶段,智利大学右路传中,马蒂亚斯接队友脚后跟做球,禁区内右肋左脚劲射近角扳平比分,2比2。比赛结束,智利大学客场2比2逼平弗拉门戈。

  本场比赛之后,弗拉门戈4战2胜1平1负,积7分排名小组第二,落后小组第一的智利大学队1分,小组赛还剩两轮,弗拉门戈队争夺小组第一的希望渺茫。

  (搜狐体育 一百支蜡烛)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