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赛事花絮

男性俱乐部拿虎嫂作噱头 推出“艾琳版”脱衣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09日06:50
貌似艾琳版脱衣舞娘
粉红马驹推出貌似艾琳版脱衣舞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尽管老虎伍兹妻子艾琳-诺德格林本周肯定不会出现在奥古斯塔,一些精明的商家还是准备打她的牌子招揽生意,八卦网站RadarOnline独家获悉,奥古斯塔附近一家名叫“粉红马驹”的男性俱乐部就打算推出一群貌似虎嫂艾琳的金发美女,她们可以应顾客的要求表演脱衣舞。

  “粉红马驹”俱乐部发言人杰克-裴佩尔(Jack Pepper)告诉RadarOnline网站:“我们这里有黑发女子、红发女子以及金发女子,在粉红马驹这里,我们也有貌似艾琳的女子。自从宣布乔思琳-詹姆斯会到我们这个超过8000平方英尺、拥有100多位脱衣舞娘的俱乐部跳脱衣舞以来,这里的媒体真是疯狂。我们预计在名人赛期间会非常繁忙,我们也欢迎各类高尔夫球迷到我们这里惠顾。如果老虎伍兹能来那就更好了,要是他能来,我们一定会热烈欢迎。”

  伍兹在最近举行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他的妻子艾琳本周不会到奥古斯塔给自己助阵。相反,老虎的情妇乔思琳-詹姆斯则一直不消停,她试图在男性俱乐部大跳脱衣舞以令老虎的复出赛难堪。乔思琳还在自己的网站上不断公布伍兹发给他的短信和证据,揭露老虎不为人知的、肮脏的另一面。

  伍兹在名人赛复出战的安保工作将会做到无懈可击,毫无疑问地是,老虎的那些保镖们会想尽办法让老虎远离粉红马驹,以防他在那里撞见乔思琳-詹姆斯,或者更糟的是不要在那里撞见一位貌似艾琳-诺德格林的脱衣舞娘!(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