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广州客场有望连胜 湖北东亚握手言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4月09日16:57

  理工VS东进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11日 15:30 电视转播:北京体育

  胜负预测:两队平

  北理工上周在客场输掉了比赛没有取得开门红,总教练金志扬对于球队的输球也并没有做太多的批评,毕竟面对的是一支重金打造的球队,输球也在意料之中。本轮北理工将回到主场,作为上赛季帮助北理工成功保级的福地,北理工体育场本赛季进行了翻修,对于北理工球员来说也是第一次在这块场地上进行正式比赛,不知翻修一新的场地会不会为学生军在本赛季继续带来好运。

  东进上一轮较为郁闷,本希望在中甲的开幕式比赛中取得开门后,可是没成想被湖南队搅局没有拿到3分,这对于赛季开始前的引援结果无疑是一个大大的问号,本轮前往北京进行客场比赛,东进队肯定是希望在学生军的主场有所建树。

  两队上赛季两次交手,北理工1胜1平占据一定优势,最为关键的是北理工胜利的1场就是在自己的主场。本赛季第二轮两队就再度交手,东进队必然希望可以一血上赛季之耻又可以在客场拿分。理工方面本赛季人员调整较小,整体实力上与上赛季基本相当,没有太大的减弱,本轮主场力保1分算是不错的结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