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恶搞伍兹产业链大谋其利 保镖情妇吃得心服口服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09日07:03

  “老虎”伍兹一度曾是广告界的宠儿,每年光代言费一项进账就过亿美元。然而在伍兹的性丑闻曝光以后,以埃森哲咨询公司和AT&T为首的赞助商都纷纷与之解除合同。然而,一些人却反其道而行之,拿伍兹的性丑闻大做文章大谋其利,俨然形成了一条“恶搞伍兹产业链”。

  无论“老虎”是活着还是死去,都有很多人从中找到赚钱的财路。伍兹在美国名人赛上复出,那些个喜欢吃“老虎”的人又蜂拥而来了。

  ■保镖情妇

  “吃”得心服口服

  伍兹现在最希望的就是在美国名人赛期间能不受外界干扰,专心地打完自己复出的首场比赛。为此,他不得不为聘请保镖和租住私密豪宅付费,不过,这笔费用他花得心甘情愿。像他重金聘请的90名精英级私人保镖就可谓尽职尽责。前两天在球场训练时,保镖们还由于太过小心把一位漂亮的女球迷误当作伍兹那位声称要在球场上跳脱衣舞的艳星情妇,场面十分尴尬。

  而为了防止在赛场外受到骚扰,伍兹还以每周3万美金的价格,租下了奥古斯塔附近西湖社区的两套相邻的豪宅。据美国媒体报道,老虎伍兹租住的这两套住宅,一共有6个卧房和8个洗手间。据当地一名房地产经纪人介绍,这两套房子处于一个死胡同的末端,非常私密也相当安全,面积有856平方米,豪宅之中还配备有巨大的温水游泳池、豪华的洗手间以及可以容纳三辆车的车库,另外,光伍兹的主卧室就有84平方米。

  昨天,有媒体曝出伍兹跟22岁的邻家小妹有过私情,这是第16个有名有姓的伍兹情妇。说到情妇,“老虎”的这些老相好其实都很能从他身上榨取“剩余价值”。接受采访提高知名度,然后接点广告和片约的做法已经属于“小儿科”。利用伍兹情妇赚钱最雷人的当属由美国知名电台主持人霍华德·斯特恩筹划举办的“老虎伍兹情人选美大赛”。不但冠军赢得了丰厚的奖金,该档节目也获得了超高的收视率。老虎第四号绯闻情妇杰米·蒋格斯从3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拿到了7.5万美元的奖金,在她眼里,参加这种比赛并不是丢人的事情,相比之下,有了又一条生财门路才是最重要的。而这样一场打着情妇选美名号的比赛也算开创了选美赛事前无古人的先河。

  ■商家张口

  “吃”的就是胆大

  又是请保镖,又是租豪宅,比赛没开始,伍兹就花了10多万美元。加上比赛期间的吃住行,伍兹这趟比赛起码要花费20万美元以上。不过对这些花销,伍兹一点不用担心。美国名人赛的总奖金为750万美元,冠军奖金为135万美元。只要取得不错的成绩,伍兹这次比赛就能赢利。

  就算成绩不佳,伍兹也不用担心。耐克公司是少数几个在伍兹性丑闻爆发后仍坚定地支持他的赞助商之一,前天,ESPN和美国高尔夫频道同时播出一则新的伍兹代言的耐克广告,这是伍兹性丑闻爆发后的首条电视广告。据统计,在老虎的绯闻爆发过后,耐克的销量比起去年没有减少,反而增加了一些。这也许是耐克力挺伍兹的原因之一,看目前的态势,耐克肯定还会继续用伍兹打广告。

  伍兹丑闻曝光后,就不断有以他为形象的商品出炉。商家们没有给代言费,但创意一个比一个巧,伍兹只告倒了其中一家。一家美国成人用品公司在伍兹性丑闻上做了极大程度的发挥,推出了以伍兹为主题的系列产品。其中包括伍兹的充气娃娃、安全套以及其他高尔夫和伍兹相关的产品,并在产品包装上用充满挑逗味的双关语来吸引顾客。这种做法显然超出了伍兹的接受范围,他的律师团队向这家公司发出律师函,该公司不得已召回了所有产品并进行销毁。

  另外,风靡北美的幽默动画电视连续剧《南方公园》毫不留情地把老虎给调侃了一把,3月17日播出的那一集中不仅用动画的形式复原了老虎夫妇的感恩节大战,连他公开道歉的那一幕也没放过。恶搞伍兹这一集的预告片一经播放,就有超过6万人在官网上点击收看,等到正式播出那一晚更是一举吸引了370万观众,创下了该剧自1999年首播以来的最高收视率。

  本报记者 杜娟 实习生 武萧迪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