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大规模换岗不可行 赛艇领队曹景伟下周履新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09日07:11

  信息时报讯 此前有消息称,韦迪可能将把水上中心的6名中层干部调到足管中心。昨天此猜测已经得到印证,水上中心运动二部部长、中国赛艇队领队曹景伟(上图)已经得到通知,将在下周到足管中心报到。

  赛艇领队下周履新

  韦迪上任后已经有过安排老部下进入足协的先例,即原水上中心下属的某公司总经理刘卫东调任中超公司担任常务副总。随后,在清明节前中心又传出韦迪要调人的消息。但当时曹景伟正带赛艇队进行高原训练,所以计划未执行。4月6日,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复,足管中心将原有的9个部门整合为7个,保留综合部、外事部、技术部,并成立职业足球发展和监督部、竞赛部、国家队管理部、青少年和社会足球发展部。由于6名足管中心中层干部被总局送往党校学习3个月,足管中心将无法正常运转。

  此时,赛艇队的高原训练也接近尾声,因此曹景伟将在一周内完成交接工作,下周前往足管中心报到。

  大规模换岗不太可行

  外界盛传6名足管中心中层干部所留下的空缺将由水上中心中层干部全部接管。但据了解,目前接到报到通知的只有曹景伟一人而已。目前水上中心也处于人才匮乏的紧张时期,总共只有37名工作人员,这其中还包括明年退休的和正在休产假的。因此如果作为奥运夺金项目“重镇”,不可能做出这么大的牺牲。

  曹景伟胜在够低调

  目前担任水上中心运动二部部长、中国赛艇队领队的曹景伟今年42岁。2005年,时任水上中心主任的韦迪发现曹景伟是个人才,力主提拔他成为水上中心运动二部部长,主抓赛艇项目。在曹景伟的努力下,中国赛艇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实现了奥运金牌零的突破。除了拥有足够的业绩外,他平时工作行事非常低调,即使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赛艇队取得金牌后也没有轻浮表现。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