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国安开启两个客场之旅 主帅赛前忙减压不想胜负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09日07:18

  亚冠赛场被城南一和双杀,联赛次轮又在工体被深足2比1攻陷,接连败北的国安队最近有点烦。昨天上午10时,全队完成了在工体的最后一练,随后全队乘坐16时30分的航班飞往长春,开始了两个客场之旅:4月10日与长春亚泰进行中超第三轮较量,4月14日征战澳大利亚对决墨尔本胜利队,该场比赛也将决定国安亚冠出线前景。

  赛前减压 不想胜负

  上赛季,国安在铁帅李章洙的带领下客场6比2战胜长春亚泰,物是人非,如今国安主帅已经变成了老帅洪元硕,而亚泰主帅也由李树斌变成了北京人沈祥福。

  对于去年的6比2,国安大多数队员都表示已成为过去,“说实话,那场比分也不是双方真正实力的体现。对我们来说,肯定要忘记过去向前看。”国安一名队员表示。

  除了要忘记6比2,国安队员也想忘记之前的两连败,小格昨天表示,“每场比赛都很艰难,我们必须抓住机会,我们要想从失败中走出来,必须忘记失败。”

  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和新任总经理高潮也在临行前,鼓励队员放下心理包袱,在接下来两个客场比赛中打出应有的水平,而至于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国安高层并没有明确提出目标,这无疑也是给全队进行减压。

  打进6比2第一球的杨昊没有随队出征,而回克罗地亚看望新生女儿的马季奇将直接到长春与球队会合。

  最后一练 狠抓细节

  国安全队昨天上午10时在工体进行了临行前的最后一练,训练以放松为主,虽然之前遭遇两连败,但每个球员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气氛也还算比较轻松。

  一个小时的训练,国安前20分钟抢圈放松,后40分钟则全部用在了定位球上。角球的训练比较复杂,黄博文、杜文辉和陶伟是三名主罚者。最后20分钟,球队进入任意球训练阶段,由于在与城南一和的亚冠比赛中,国安排出的人墙在赛后饱受诟病,因此在昨天的训练中,增加了球门外侧的高度。

  中午12时30分,所有队员都整装待发,在国安至今一球未进的奥托第一个走上大巴。而杜文辉临上大巴前,还被俱乐部领导拦住,指点着他如何把握门前的射门机会。

  对手

  沈祥福想赢

  本赛季也是双线作战的长春亚泰队目前已从亚冠出局,主帅沈祥福表示,亚泰有实力战胜国安。

  过去两个赛季,沈祥福带领广药,从未战胜过国安。作为北京人,再次对阵国安,沈祥福的心情有些复杂,“毕竟北京培养了我”,但是,他也承认,亚泰队的实力不是广药能比的,球队确实具备了战胜国安的条件,“职业足球,帮助自己的球队获胜是最基本原则”。

  另外,上赛季效力重庆队的哥斯达黎加外援金尼在与国安两度交手中都进球,已转投长春亚泰的他昨天表示,“再次对决国安,还想再进一个。”

  信报记者 张九江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