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一直饱受腹股沟炎症困扰 卡卡可能无缘对决梅西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09日07:22

  同积77分的皇马和巴萨,即将在北京时间11日凌晨4点迎来一场号称“西班牙国家德比”的西甲对决,胜者将在联赛冠军的争夺中占据有利位置。巴萨刚刚在欧冠比赛中晋级四强,梅西更是一人打进4球震撼了世界足坛。相对而言,皇马队内的大牌球员卡卡则是伤病不断,昨天他并没有参加全队合练,只是简单地跑圈。

  卡卡一直饱受腹股沟炎症的困扰,过去一个月时间,一直接受保守治疗,没有进行跑动和有球训练。卡卡非常希望能够在国家德比和世界杯这样的重量级比赛中出场,并在前天回归球场与队友一同训练。但从昨天皇马训练情况看,卡卡的伤情似乎又出现了反复,很可能无缘与梅西进行对决。

  卡卡无缘战梅西,这不会是又一个烟幕弹吧?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