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老虎当选“年度最佳球员” 新广告借老父亲忏悔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09日07:37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一年一度的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年度颁奖礼按惯例在奥古斯塔举行,正因复出遭受媒体爆炒的老虎伍兹现场领取了年度最佳球员奖,这是他13个赛季来第10次获此殊荣。

  2009赛季,伍兹共获得6次PGA巡回赛胜利,将获胜纪录改写为71次,捧得持续整赛季的联邦快递杯,还在澳大利亚名人赛摘桂。伍兹上台领奖时现场几乎所有人都为之起立鼓掌。伍兹发表获奖感言说:“(2009赛季)经历膝部手术和脚踵伤治疗后复出,非常令人兴奋。我仍将坚守高尔夫。”谈及本次美国名人赛,伍兹非常惊讶有4位不满20岁的新人参赛,并因此回想起自己1995年首战美国名人赛的往事,那时19岁的伍兹曾和巨星阿诺德·帕尔默、杰克·尼克斯劳一起打练习赛和三杆赛比赛,“今年阿诺德和杰克将担任开球嘉宾,这非常特别。”伍兹说。

  在伍兹领奖的同一天,耐克公司在ESPN和美国高尔夫频道投放了伍兹性丑闻后的第一个广告。短片采用黑白画面,户外场景下伍兹静静地直视镜头,他已离世的父亲厄尔·伍兹谈及责任话题的录音响起:“老虎,我非常想做一次深入的讨论,我想了解你到底是怎么想的,我想弄清楚你到底有什么感受,你有没有从中汲取教训?”耐克是伍兹性丑闻曝光后少数几家与伍兹保持合作的大赞助商之一,该公司声明说:“我们支持老虎和他的家庭,但他重返高尔夫比赛时,这则广告用他父亲有力的话语阐明赛场之外生活该如何安排。”

  媒体专家称,广告通常不涉及代言人自身的问题,但当丑闻如此公开的情况下,这样做合乎情理。选择开启老虎传奇的厄尔·伍兹的声音,既可唤起老虎的天才形象,也与老虎此前道歉中多次提到自己背离了父母向他灌输的价值观的说法相应。

  尽管老虎一再认错,但麻烦远未结束,昨天又有新的“虎女郎”曝光,据称是刚大学毕业的老虎邻家女儿。另据报道,为求得比赛期间清静,伍兹和随行人员在奥古斯塔球场附近花3万美元租下了两套相邻的别墅。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